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22年通信工程学院二级团课开班仪式
2022-05-02 15:00 邹天意    (阅读:)

2021年通信工程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2022年5月2日中午13点00分于H1404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二级团校开班仪式。与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张哲铭,2021级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全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哲铭主持。

会议伊始,张哲铭书记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能成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

会议中,张哲铭书记望各位学员能够顺利,愉快的完成本次团校培训,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范。团委副书记张哲铭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讲解团校规章制度,重点对考勤制度与考核制度做出详细说明,并讲解团的章程,团的基本知识。

最后,通信工程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完美结束,所有与会人员了解到了学习团知识的重要性。愿所有学员都能在二级团校课程里顺利结业。


                                                         编辑/邹天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