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总结大会
2022-04-29 18:00 陈施琦    (阅读:)

2022年4月28日,通信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总结大会在1201教室召开。

会议开始,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开学以来各部门的各项工作。按顺序依次为青发部科技实践部,宣传与媒体部,办公室督导部活动部社团工作部外联部组织部

在各部门的发言场合中,由主讲人介绍其部门在这两个月中的工作、生活、以及举办的活动。虽然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疫情防控依旧严峻,但各部门依旧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活动举办,干事也在这之中受益匪浅。

同时,各部门也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依旧存在的不足以及发现的问题,积极地提出改进,并且也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力争做到更好,更精。

在部门总结完成后,主席团对各位进行总结的干事也进行了点评,并且提出总结时不足之处,做出建议。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会议可以看出,在将近一年的锻炼中,各部门将工作落实地更加到位,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与局限性。在后续总结中,各部门也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确保会在下一次做到更好。


                                    

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宣传与媒体部 陈施琦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