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防疫知识盘点
2022-04-10 18:53     (阅读:)

防疫知识盘点

学习知识,抗击疫情

 

【航空港青志协】 三月二十五日,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通信工程学院分会活动部发起的防疫问卷小知识调查活动在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圆满完成。



 三月二十五日上午八点十分,志愿者们在整理好物资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本次活动。有趣的知识竞答环节和丰富的游戏奖励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有序组织和引导同学们进行活动,积极与参与者沟通以及宣传盘点防疫知识。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在交流之中志愿者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对疫情防护正确的认知,也汲取了经验和教训,改进了自己的不足。



 守防疫之理,护民生温情。我们相信有朝一日,中国能够彻底驱散病毒阴霾,再现国泰民安,安居乐业之盛世景象。(青志协通信分会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