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天珠之窗——趣味物理实验课堂
2022-04-03 00:05     (阅读:)

天珠之窗——趣味物理实验课堂

【航空港青志协】4月1日,天珠之窗——趣味物理实验课堂于四川省水利厅东风渠管进行,活动历时半天,在青志协通信分会资源部志愿者的组织下圆满结束。



“天珠之窗”,志愿者把每一位偏远封闭地区的孩子,都视作散落于草原上一颗颗珍贵的天珠,通过远程教育平台,打开孩子们面向整个世界的一扇窗户。由于地处大山深处,孩子们接触到的知识十分有限,在课外辅导、知识解答、兴趣培养也还处于空白地带;父母受教育程度普遍偏低,无法在课外有效给予孩子正确的兴趣引导和培养;随着入学人数猛增,学校师资力量十分有限,以满足常规教学要求为主。



通过“天珠之窗”项目,我们决定通过物理小实验进行主题教学,引导孩子们满足对世界,对自然,对科学的好奇心,更多向外界交流本民族文化,增进对本民族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更多接触大山外的精彩世界。(青志协通信分会 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