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时光慢递”——与岁月
2022-04-02 18:24     (阅读:)

【航空港青志协】3月29日至3月30日,本次活动于成信大13-17栋宿舍楼之间的路段处进行举办,活动历时两天,在青志协通信分会的志愿者们的组织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一个连接现在和未来的创意活动,由志愿者充当一个邮局的角色,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给未来写一封亲笔信的机会。此外,过去抗美援朝的战士们已经年迈,他们需要来自社会的温暖,而我们可以用信件写下对他们的敬佩与关怀,用爱来温暖他们的心。



忽略时间的“慢递”能放缓生活节奏,慢递的时间观念对人们生活的生理抑或心理都有放松的作用。放松生活中不便直接表达的情绪,通过拉长收信时间,提醒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里不要遗忘最宝贵的回忆和憧憬。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什么才是自己真正追求的(青志协通信分会 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