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趁春意盎然,与春赴约
2022-03-24 00:11 简添    (阅读:)

    2022年3月21日,周一,新学期已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雨霁风光,春分天气。为了使更多同学留意春天的美,通信工程学院宣传与媒体部开展了“与春赴约”摄影活动,抓捕春天的美景。

    21日上午,负责布置场地的同学架好了帐篷,摆好了桌椅,“与春赴约”活动便正式开始了。前一天的急剧降温,减灭不了同学们探寻春天之美的热情。许多同学参与其中。或许有的同学是从好友空间了解到的活动,有的是为摆点所吸引,他们都加入了活动群,并在活动界面上传了他们认为最美的景色。此次活动,一等奖设两位,奖品是unny防晒霜;二等奖三位,奖品是MINISO毛绒公仔;三等奖五位,奖品是大容量水杯。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三天。23日下午,“与春赴约”活动结束。在此之后,相关人员会统计票数并公布排名,最后发放奖励。

    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体验校园点点滴滴的风采。已过春分春欲去。在盛夏到来之前,就尽情享受大好的春天吧。

                            通信工程学院宣传与媒体部 简添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