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14级假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2018-01-05 22:45     (阅读:)

为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和下学期计划安排事项,1223日下午16:00,通信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在4213教室举行了假前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贾淋老师主持。会上,首先是向同学们介绍毕业设计和学分认定等毕业要求,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情况。随后,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下学期在外实习的同学签订安全承诺书。其次,提醒各位同学要对自己有所要求,有所计划, 制定一个下学期计划,目标明确,进度详细,有条有框,充实自己,杜绝浪费时间。最后,,毕业在即,提醒并祝愿大家能够找到合适的实习和工作单位,认真对待,争创模范,体现个人价值。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对安全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更加明确。希望2018年是每位大四学子丰收的一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