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宿舍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2018-01-05 22:51     (阅读:)

为了杜绝安全隐患,把校园冬季安全工作充分落实到实处,加强我院学生冬季安全管理工作。1月4日下午五点,我院16级辅导员腾春老师在各班班委的陪同下走访了16级男生寝室,对其进行安全工作的检查。

本次的检查重点是冬季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腾春老师走访了每间寝室,并检查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和用水用电问题,并嘱咐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章电器等。同时腾老师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问题,宿舍无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了冬季学生的住宿安全,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冬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