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10 16:32 通信176组宣委王艺杭  通信工程学院   (阅读:)

新年将至,大一学子们的第一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回顾总结这一学期的成绩与不足,我们继往开来,期盼来年再创佳绩。由此,1月9日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毅老师组织召开期末年级总结大会,同时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以及部署下学期工作方向。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4112教室参加了年级总结大会,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到场参加。 

同学们参加年级总结大会

会上,张毅老师首先为正在备考期末考试的学生们加油鼓劲,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经历过的重大活动,如军训、运动会、迎新晚会以及各类文化学科和科技类比赛等,并且用珍贵的相片带学生们回顾了这一期的喜怒哀乐,同时也表扬了在这些活动和竞赛中获奖和表现出色的同学们。 

张毅老师主持会议

然后,张老师再次对学生们强调应该遵守的校纪校规等内容,参照本学期同学们学情方面的问题,例如考勤差、禁考状况等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引导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的学习,同时也要加强实践能力的锻炼,树立毕业目标来规划现在的学习和生活,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例如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尽量在大二结束前要考取。随后,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事项,以真实的例子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最后还进行了下期开学的工作安排,提醒各位在愉快度过假期的同时也别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例如创青春、补考备战等。

会议最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为同学们详解了京东创客商城的创业思维,向同学们的创业之梦注入了一股能量,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时光飞逝,回首这一学期成长的足迹,同学们为自己的收获感到欣喜同时也为自己存在的不足感到遗憾,此次年级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希望2018是每一个大一学子迅速成长的一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