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准备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11 22:40     (阅读:)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提高学校及学院的社会知名度,1月11日下午4点40分,通信工程学院在4112教室举行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准备大会。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毅主持,来自各年级负责本次宣传工作的1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的宣传工作以我校的在读学生回到高中学校宣传的形式开展。会议开始,张老师对本次招生宣传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此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就如何开展宣传工作,她为负责宣传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建议:首先,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让中学学生对学校的情况有一个初步地了解;其次,宣传员们要以PPT 的形式,详解介绍我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以及办学特色等,让参加的学生能更加详细地了解我校的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张老师为宣传者们对本次活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了此次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