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勤奋格物 新帆启航
2018-02-27 12:17 通信171组宣委刘贤达  通信工程学院   (阅读:)

2018年2月25日下午,通信2017级学生分别在1405、1406教室开展了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年级大会。大会由张毅张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并邀请了13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们。

大会辅导员的新年祝福中拉开序幕。首先,张老师分析了各班的成绩状况,使每位同学清楚的认识自己在年级中的学习状态,并列出各科目成绩优秀的同学以及综合排名年级前十一位的同学予以高度的赞扬,且照相留念。随后,上学期科技培训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要争取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最后张老师还对成绩落后的同学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提醒同学们新学期伊始该处理的事务,鼓励大家无论之前收获如何,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要新帆启航,勤学格物!

大会结束前,张老师介绍了13级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给大家认识,他们分别是在川大、交大以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读研的万俊吻学姐,谢雪学姐以及杨海涛学长。他们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在大学生活期间,在学习上、工作中以及困难前总结的宝贵经验和领悟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做自己喜爱的事,要有目标,要多去尝试和锻炼,让自己快速的成长。整个大会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斗志昂扬的火焰,我们相信自己不懈的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2017必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会后,张老师和各班生活心理委员对17级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督促同学们注意安全和卫生,希望能在良好的生活环境下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