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欢度元宵佳节
2018-03-02 16:21 王燕  通信工程学院   (阅读:)

元宵佳节之际,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促进校园文化和谐、活跃喜庆的节日气氛。2018年3月2日中午,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与党员们一起在校园里开展了元宵节节日庆祝活动。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加了本次活动。

香甜润口的元宵


    活动现场,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在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中,同学们把象征团圆吉祥,现煮的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现场每位同学的手中时,不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党支部大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更能感受到他们在通信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支部成员欢度元宵佳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以“业精于勤,事成于信”通信特色文化为内核,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学生地域文化交流,使广大学生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开阔视野,也让同学们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学生党支部元宵节合影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