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师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教学中心  公共栏目 

分团委学生会

 学生管理 
 分团委学生会 
 奖学助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参观创业新星决赛
2018-03-03 16:11     (阅读:)

2017年9月26号下午,在通信工程学院科技实践部组织下,全院学生观看了第二届“创业新星”决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创新创业项目以来,共收到203个报名项目。通过初选、训练、复选的环节,甄选出10个决赛参赛项目。10个参赛项目分别来自高校学生、科研院所以及自荐选手,分布行业广泛又贴近青年人对社会发展的观察视角和问题挑战,涵盖前瞻性课题研究、智能制造、环保科技、文化产业、食品安全等不同领域。“一方面通过大赛发现优质青年项目,激励人才发展,一方面在大赛组织工作中以训练营的方式,培育青年创业者的企业学习与市场对接能力,汇聚青年英才为双流创新创业贡献力量。”双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比赛时,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青年创业者的创业故事,构思以及创业理念等。他们的项目想法新奇独特,内部管理分工明确,配合精妙,体现了团队集体优秀的综合素质,每个创业团队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找他们沟通交流经验,在与前辈的对话中,有了自己对未来的初步打算。

                                                                                            

                                                                                                              (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科技实践部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20-202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